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

家長委員會支援 ~六年級「愛的饗宴」學習活動~

    104學年度第一場畢業季系列活動在427日溫馨登場,由六年級老師共同帶領孩子們前往葳格高中進行愛的饗宴--餐點製作,餐點包含一份可愛造型手工餅乾,以及一份美味可口的墨西哥卷餅,來獻給我們所有的師長,而活動更是在溫和暖心的氛圍中完成,讓所有受贈的師長倍感溫暖,也充分傳達到孩子們對所有師長的感謝之意。

  活動的發想,一開始係由自然科任陳鵬吉老師的穿針引線下,利用熱與食品的單元中產生,期間加上許淑美副校長與陳瑞瑛研發長的共同指導,以及六年級老師共同經過幾次會議的討論而出,讓整個活動準備得更臻完善。

  活動當天,在高中餐飲科老師與學長姐的細心指導下,每個孩子都是盡心地去完成餐點的製作,雖然製作的火候還不成氣候,但每份餐點裡卻都洋溢著孩子們滿滿的感謝之情。回到小學部後,再由各班老師引領,前往各教學場所獻上這充滿感恩之情的餐點,每個收到禮物的師長,無不感受到孩子們充滿愛的心意,也都給予熱情的回應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